人间不值得.

这个是小号,情绪垃圾桶。发的东西阴晴不定。有时候可能戾气很重。

2019.12.30 00:03完成

我在寄宿制学校,明天上一天课然后就可以放元旦假了,所以今晚我们办了元旦晚会。

学校其实是规定从下午第四节课办到7点就结束的,但好在我们班主任老朱有后台啊,我们去东阶梯教室办了元旦晚会,可以办一晚上但是那些个九年级的,他们办到7点被停止的时候,就开始酸我们,把我们举报了。本来以为晚会可能就要不了了之了,结果老朱又把我们带到操场举办了。

我还挺喜欢我们学校的晚上的,因为在偏远的郊区,从黄昏开始天空就像画家笔下的五颜六色的墨水渲染开一样,是宁静又动人的美。虽然今晚有一点点雨,月亮也没有出来,但我还是情不自禁地笑着。我本以为自从军训和运动会之后,这个学期再没机会见证晚上的操场了,没想到元旦就来见证了。

我现在在高一上学期,很快就要文理分科了,班级很快就会拆了,虽然只相处了一个学期,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班级,是和我预备到初二的班级截然不同的(初三是个特殊时期,我想单独讲讲)预备到初二的班级是在上海的,那是一个很颓废的班级,就像我本人一样,怕麻烦,不想出风头,我喜欢那个班级,是他造就了我。

我也喜欢现在这个班级,热闹,不怕麻烦的班级。我做了很多以前一直想做的事情。高中真的是个很特殊的时期,我有想做的事,又刚好有一个全新的并且你乐于待着的环境。虽然我想做的事没有每一件都做好,但总还是完成了一点的。我和朋友讲相声(虽然不太正规),改了话剧剧本,挑了《雷雨》中最后一场,虽然因为时间所以拍的不是很好,但是至少我有了经验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晚上九点从操场回教室之后,老朱又让一些本来有表演但是没有演的人去表演了,都是唱歌的。班长也唱了,她唱那会儿唱着唱着就哭了,惹得一大组的女生都哭了。

这个班级真的很好。

我想留下来。

记一下后来唱歌的几个人说煽情的话

“希望大家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。”

“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”

“希望你不要离开”

评论